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如何为人生的成功奠基||沙盘情商训练课程师资培训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提高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参与儿童服务活动老师和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20181125日,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特别邀请沙盘游戏情商训练专家、北京沙游技术中心特聘爱沙游讲师、中国管理科学院教育研究所十三五重点课题专家组成员、国内著名沙游情商研究的专家靳优老师来兰,进行“沙盘游戏情商训练课程”师资培训。靳优老师热情洋溢,讲起课来激情四射,充分地感染了在座的学员。

靳老师从情商及其在儿童成长和发展中重要性讲起,阐述了沙盘游戏在儿童情商训练中的巨大价值和独特作用。重点讲解了沙盘游戏情商训练课程的设计理念、基本思路、基本程序和方法技巧。靳老师不但运用了一些鲜活的典型案例来生动地说明这些问题,而且还进行了现场操作练习和模拟训练,力图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当场就掌握沙盘情商训练课程的基本要点。

这种形式的培训,让学员们感到既轻松愉快,又收获满满,纷纷表示感谢靳老师一天的付出。


2018年12月5日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