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我们在这里等待有温度的您出现

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来,我们已经走过了15载春秋,在这15载春秋里,有不少志同道合的伙伴和我们一起走过,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2005年起,我们深入大街小巷,进行心理健康的科普宣传及教育讲座,同时在一间不足30平米的单间开通了电话咨询,也为极少数来访者做了面询。

   2007年,我们得到甘肃省人社厅的批复,开展心理咨询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

2007年,我们率先在甘肃开启了民间反家暴心理法律援助热线,培养专业心理咨询师和志愿者,逐渐地我们接待来访者的面询、开展支持小组、紧急援助,深入社区、学校、单位进行公众教育。项目开展四年来,惠及了数万受助者及家庭,取得了社会高度评价。

2008年,5.12汶川地震发生后,我们积极开展灾后心理危机干预服务。从组建团队、开展培训,到奔赴一线开展服务,从团体辅导、个案咨询到心理健康教育,严格按照心理危机干预的原则和伦理进行,在此,得到了北京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和中国心理学会的远程支持,得到了南都基金会的资金支持,项目取得了较高的社会认同,获得了2008年中国民政部“中华慈善奖”。

在此后的4.14玉树地震、舟曲特大泥石流、岷县暴洪、岷县地震中,我们第一时间组队奔赴一线开展心理援助。



 2009年开始,我们继5.12地震灾后重建契机,深入农村社区,开展社区发展项目发展项目,先后在甘肃陇南、定西渭源、庆阳镇原等地区贫困农村执行了社区发展项目。

2010年开始,我们关注留守儿童、流动儿童的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辅导,先后执行项目6期。


★一路走来,我们虽然付出了艰辛,但我们收获了快乐,收获了成长!为了这份助人自助的事业,我们再这里等候有温度的您加入我们,共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中心目前已经成为中国心理学会“抗击疫情,送安心”活动的第一批入选机构,将在社区、学校、单位开展为期一年的心理服务活动。中心儿童服务站、沙盘情商、沙盘作文等儿童项目也需要您的加入。

抗击疫情“安心”行动千家机构送安心项目第一批公示名单


★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会员、志愿者持续招募,有意者请将简历及相关证书证件复印件一并发送到yujindu3366@163.com。审核通过后我们会电话与您沟通相关适宜。



 


2020年3月15日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