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怡欣心理咨询中心

 用心灵呼唤心灵 用爱心激发爱心

心理咨询师考试

心理沙盘

沙游情商

沙盘游戏

沙盘游戏是瑞士荣格心理分析家朵拉·卡尔夫创立的一种通过游戏来“自然”地放松身心、沟通心灵的心理治疗技术,是目前国际上公认的十分有效和流行的心理治疗专业技术。对于心理教育实践和心理健康维护,以及想象力、创造力的培养和心理潜能的开发,都具有十分有益的作用。

沙盘游戏的创新运用,把沙盘游戏由心理治疗领域扩展到心理保健和教育学习领域,使沙盘“游戏化、家庭化和教育化”,在儿童教育领域发挥其独特的作用。

沙盘作业

一幅画  一张图  一个法  一篇文  一片情

沙盘作文:就是让学生通过沙盘体验,把自己想说的话通过摆沙具真实地表达出来。沙盘作文可以打破时空地限制,让孩子犹如置身自然,用心倾听和感受自然地声音,运用恰当地修辞手法,大胆地想象和创意,描绘沙盘世界,有利于发展孩子的思维能力,空间想象能力,口语表达能力等各种能力。

全脑沙盘作文就是让学生围绕作文主题去构建沙盘世界,在全脑音乐与沙盘游戏中体验自己的真情实感,真实地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再结合思维导图梳理出写作脉络,让抽象的作文从此立体呈现、乐趣无穷。

主题活动

课程预约